逆师傅扫码上钟⛑

我现在就要日垃圾桶


  干脆面出到群雄系列的限量周边卡牌了。

  传言供应方按角色人气投票分配卡牌数量。然而一个月以后,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并没有人抽到袁绍的卡牌。

  袁绍好面子,当即不干了,天天逼着颜良文丑吃干脆面。可惜老天不助他袁家,每次开包的结果基本没什么变化。

  “贾诩。”

  “贾诩。”

  “靠,又是贾诩。”

  袁绍欲哭无泪。田丰安慰他:毕竟是按人气出的卡牌量,你人气太低了,所以才抽不到你。

  您这叫安慰人?您这叫人话?

  不信这个邪。袁绍怒而放话:如果再看不到帅气的我出现在干脆面的卡牌上,我就退群!

 

  袁绍脾气一上来,令人提心吊胆,这货从来都是认真地在发脾气。一则怕他当真退群,二则看他太过可怜,于是群雄发动“帮助名门找回颜面计划”,规定每人每天必须买十包干脆面,直到开出来袁绍为止。

  见状,财务处马腾乐了:“正好咱们大群还闹亏空呢,接下来几个月大家就吃干脆面当伙食吧。”

  有马腾大力推动该政策,隔壁超市滞销的干脆面不到一周就卖空了,还得连忙联系着再进货:“没想到这群酱油人气也能高到售罄,这期都不够卖的。厂商再加印五千张!”

 

  第一周大家还能勉强度日。

  第二周已经见干脆面色变。

  第三周产生生理性呕吐。

  贾诩每天都能在垃圾桶里看见一堆自己的卡牌。

  然而依然没有人吃到袁绍的卡牌。

  每次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包,看到的都是贾诩。终于有一日,袁绍痛哭流涕:“你人气这么高就滚去魏国啊!”

  贾诩本想抱着对弱者的怜悯态度一笑了之,余光却瞄见又一张自己的卡牌被扔进垃圾桶。

  然后邹氏把磕完的瓜子皮也哗啦啦倒进了垃圾桶。

 

  “我出货了!”

  不知过了多久,貂蝉激动地拍起桌子,高声欢呼道。

  “来了来了!”闻声,袁绍一个闪现冲到貂蝉身边。

  “我终于开到蔡文姬的卡牌了!”貂蝉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告辞。”袁绍失望地走了。

  孔融冲貂蝉晃晃手里一沓蔡文姬的卡牌,以疑惑的语气:“文姬人气那么高,抽到的概率很低吗?是不是你信仰不够啊。”

  您在那儿秀锤子?貂蝉不予理会,只当没听见,把好不容易开出的一张蔡文姬小心翼翼放在钱包里。

  董卓悄悄挪过来,小声问孔融:我也没抽到蔡文姬,能给我一张吗?

  孔融友善一笑,甚是客气:不给,滚。

  董卓讨价还价:我有两张貂蝉,可以给你一张。

  孔融:再磨叨就把何太后给你。

 

  由于人气过于可怜——吴国又恶意给其他低人气武将刷票,以显其人气更加可怜——于吉的掉落率悲惨成为群雄垫底。

  整个群雄至今为止只开出了十张,全是何太后开的。

  何太后把十张都给于吉,然而于吉对这种东西完全不在意。他摆摆手:“年轻人玩的东西,老夫不感兴趣。老夫只要帮袁绍吃吃干脆面,表一表态度就完事儿了。”

  见状,张角四处瞟了瞟,确定不会有人和自己抢于吉卡牌后,便去找何太后商量,要把十张都换走。

  何太后思考片刻,说:“十张董卓换一张于吉。”

  “董卓有那么贱吗?”张角置疑。

  “要多贱有多贱。”何太后说。

  “你要那么多董卓的卡牌有什么用?”张角二次置疑。

  “董卓能有什么用?”何太后反问,并用鼻子发出嘲笑。

  “我上哪儿去弄一百张董卓?”张角三次置疑。

  “如果你觉得很难,你可以自己开十张于吉试试。”何太后提议。

  于是张角开始了收集董卓卡牌之旅,四处找人交换卡牌。虽然期间各种奇怪的目光让他感到自己风评被害,但最后还是成功集齐了一百张。

 

  何太后:我和曹操做交易,一张邹氏换三十张董卓。

  张角:不行。邹氏何德何能,竟然比老爷子贵二十张董卓?你等着,我再给你补二百张。

  何太后:以董卓的人气,本来也没那么高发行量。你上哪儿再弄二百张董卓?

  张角:下次谁再找我换卡,我就让他们拿董卓来换。

 

  关于董卓是如何沦为货币单位这种事情,谁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总之,董卓就像一盏明亮的灯,照亮了无秩序的卡牌交易市场,便利你我他。

  但这样的交易在小范围进行了一段时间后,便戛然而止。莫名其妙地,董卓货币从市场上销声匿迹,不再流通。

  据有关人士透露,董卓货币全数聚集在了同一个人的手里,而此人对董卓货币心怀不轨,企图辣手摧花,恶意销毁掉。

  就此,董卓从货币单位沦为了都市传说。有人说,或许是董卓这盏明亮的灯燃尽了吧。

 

  董卓:什么玩意儿啊!

 

  贾诩坐在垃圾桶旁边的椅子上虎视眈眈,吓得大家不敢靠近垃圾桶。

  “不是大家不给你面子,主要是物以稀为贵。平均一百包干脆面,开出来五十多张都是你,这不一下子就便宜了吗。”袁绍劝他。

  变着法儿抬高自己,还骂我贱?你才是天天带着你的弓箭手四处准备犯贱。贾诩懒得开口,脸上摆明写着“你看我理你吗?”

  什么狗屁垃圾营销。明明应该人气越高,掉落率越低,才能使粉丝源源不绝地氪金买干脆面。

  贾诩顺带在心里把弱智厂商骂了一顿。

  这会儿,何太后拎着一个装满卡牌的袋子,向垃圾桶走来。

  贾诩神色一凛,做出交战的准备。

  自己都已经摆出教导主任的架势守在垃圾桶旁边,竟然还有人敢来扔?这个女人果然从来不给人面子。

  然而何太后压根没看他俩,哗啦啦把卡牌全都倒进垃圾桶,走了。二人把目光放过去,垃圾桶里竟然满满的都是董卓。

  “厉害。她从哪弄来这么多……”贾诩。

  “所以说连董卓的人气都这么高了吗!”袁绍情绪突然激动。

  “她只是单纯想扔而已吧。”贾诩。

  “我的人气连董卓都不如,难道我是不被群雄需要的废物吗?”袁绍流下悲愤的泪水。

  “董卓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定位……”贾诩。

  “我果然是不被需要的废物。我完了,从董卓这种人踩在我头上的瞬间我就知道我这辈子都完了……”

  “是是是,你是废物。”贾诩被他吵得脑壳疼,起身离去,留袁绍一个人在垃圾桶前哀嚎。

 

  三个月后群雄干脆面售罄。

  有匿名人士接连写了几十封信给厂商,抗议称人气定产不合理。于是推魏国系列干脆面时,厂商决定按打团能力分配卡牌数量。

  由于打团能力不像人气一样呈两极分化趋势,可保证每一名角色都有足够的卡牌。

  然而这回曹操不干了。

  “所以说我的打团能力很弱?”曹操问。

  “那哪能呢。”夏侯惇说:“咱们大魏核心李典都发过话,没你打个毛线团。”

  “可为什么连吃五包开出来的都是袁绍?”曹操问。

 

  整个群雄都弥漫着一种去他妈的氛围。

  不是为袁绍被划错势力抱不平,而是为白吃了三个月的干脆面而愤怒。

  “这回出到你的卡牌了,据说量还不少。”贾诩。

  “不买了,不买了。我现在看见干脆面就想吐。”袁绍。

  “你可以去垃圾桶里捡,到处都是呢。”贾诩。

  “……”

 

  此事对群雄产生了重大影响,导致后来整个群雄都对干脆面出现生理性厌恶。

  有一次张角往回买零食,顺手从促销架上拿了两包干脆面凑整。回群后被发现,引发众怒,险些被开除群籍。


评论(19)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逆师傅扫码上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