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师傅扫码上钟⛑

我现在就要日垃圾桶

缺德合集

【1】

  田丰去医馆找华佗开药。

  华佗不在,一个看起来比华佗更老的老中医在。

  老中医询问病人的病情,边沉思边点头,面色严肃深沉。最后思虑再三,给田丰开了副药。

“治不好再来找我。”老人说。

  田丰拿药回去给袁绍吃。不到三日,袁绍原地去世。

  碍于华佗是当地救死扶伤无数、口碑极佳的老中医,就算医闹也不占理,田丰有苦说不出,双雄敢怒不敢言,只好默默把丧事办了。但大家心知肚明,暗地里传播:中医害人,不可轻信。

  华佗显然不知情。他外出参加中医学会议,回医馆时,看见于吉正在等自己:这些日子你都去哪了?打牌都找不着人。

  开会去了。华佗说。

  中医真简单,我没事闲着看了一个星期书架上的书,就学会了开药方。前两天给一个病人开药,很快就治好了,到现在都没来找我开第二剂。于吉得意洋洋。

【2】

微信群。

邹氏:x月x日凌晨3:00,张济经抢救无效于xx医院逝世。x日上午10:00在xx火葬场举行葬礼。

贾诩:节哀顺变。

董卓:节哀顺变。

马腾:节哀顺变。

见聊天记录,何太后问张角:张济是谁?

张角摇头:不知道。

何太后问:是阿邹的丈夫吗?大家都在发节哀顺变,我要不要也发一下?

张角: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谁也不知道是不是她的丈夫。万一不是的话,咱们又不认识张济,岂不是显得爱凑热闹一样?

何太后深觉有理,遂置之不理。

五分钟之后。

袁绍:节哀顺变。

袁绍:需不需要我去楼下开车接送?那边派出所的人我也认识,葬礼的事情可以帮你安排。

“你可以发节哀顺变了。显然这位死者是邹女士的丈夫。”张角告诉何太后。

【3】

  吕布绑架了孔融。

  吕布叫蔡文姬必须交出一张貂蝉的演唱会门票来赎人。否则就把孔融脑袋割下来邮给她。

  蔡文姬想了想自己熬夜排队辛辛苦苦抢到的门票,又想了想和孔融多年的交情。

  最后咬咬牙,忍痛流泪道:

  “不要邮给我,你自己找个地方埋了吧。”

【4】

  马腾给马超讲,你爹当年读书,也有没答完卷子的时候。

  那会儿期末考试,袁绍坐我前头,孔融坐我后头,俩人用指节在桌子上敲摩斯码对答案。我听着觉得两个人压轴选择答案不一致。后来他们两个又为了争论那道题,开始敲摩斯码互喷。

  然后呢?马超问。

  然后袁绍争不过,火了。“啪”地一拍桌子,站起来回头就吼:“老子他妈算了半个小时!怎么可能错!错了是你儿子!”

  智商感人,作弊还这么明目张胆。

  我寻思孔融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等着袁绍被请出考场就好了。没想到孔融竟然理直气壮吼回去了:“半个小时算出那么个数?你这智商也就配给爹当儿子!”

  后来他们被赶出考场了。

  天啊,爹,你当时没事吧?马超担心问道。

  有事。你爹光顾着听他俩敲摩斯码,没答完卷子。

【小缺怡情,大缺压轴】

1L 高贵的名门:我是一个群雄阵营的人,想问一下射不动怎么办?
[悬赏 200论坛币]

2L 黄天当立:说话能不能说全了,真恶心。

[追问:就你智商低,看不明白人说话。]

3L 漂亮美人谁不喜欢:少磕奶茶,每次计时,先争取突破二分钟大关,然后再接再厉。

[追问:……太师您不到二分钟?
回答:我怎么不到二分钟?不是帮你出主意呢吗。
追问:滚,我说的是射箭。]

4L 一代青囊:回头找老夫开药,别出来给群雄丢人。

[追问:不是……]

5L 今天下英雄唯操耳:上次咱们去按摩房你还没这样啊?

[追问:滚!]

6L 以命相谏:楼上什么智商?楼主是说他没牌发动技能乱击。等扫黄把你们全扫走。

[追问:于禁ID是什么,艾特一下他。
回答:主公,我说的“你们”里也包括你。
追问:我不是我没有你可别瞎说啊。]

7L 天妒罢了:有话好好说,别艾特于禁。没牌就向我要啊,都是队友客气什么?

[追问:谁是你队友?]

8L 漂亮美人谁不喜欢:什么?按摩房?下次带我一个。

[追问:@一舞倾城。
回答:你怎么这么烦,不带就算了。]

9L 黄天当立:也带我一个。

[追问:@鸩酒美人汤。
回答:靠,你怎mghdoaiyrbbxns]

10L 忠贞之志:什么按摩房?我很好奇。

[追问:我哪知道?我没去过!]

11L 一世无双:袁绍你是不是有病?董卓去按摩房你艾特貂蝉干什么?

[追问:不好意思,我换个。@悲歌悠长。]

12L 名士之风:有病?

[追问:不好意思,我再换个。@赤焰焚城。]

13L 赤焰焚城:艾特我有用?我拦得住?

[追问:你也太废了。
回答:呵呵。]

14L 一舞倾城:被艾特一下也没什么,我不在意啦,不用小题大做。

15L 以命相谏:主公,话不说全的后果就是现在的话题已经变成了按摩房。

[追问:是他们智商低。]

16L 高贵的名门:还有没有人能告诉我如何解决1L的问题?

17L 还之彼身:真男人,刚烈就不要扔牌。

[追问:真男人,就不要刚烈。]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男人就判红桃?

[追问:真男人不反馈。
回复:我说甄姬。]

19L 洛神:所以真男人连张改判的黑牌都拿不出来?

20L 黄天当立:我可以!康康我!

[追问:@鸩酒美人汤。
回复:你是不是有bdhshgaiurrioahabw]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确实有为了张闪就帮你改黑的傻缺。

[追问:会说话就多说点,大家都爱听。]

22L 洛神:留一把桃子有什么用?你觉得大魏爆发靠郭嘉?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留桃送行殇,不行?

24L 忠贞之志:要吵回魏国论坛吵。别在外面丢人。

[追问:别别别,群雄的大家都爱看。]

25L 洛神:大魏爆发靠放逐?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为什么从来不能自己判黑,你是天生残废吗?

27L 洛神:你魏男人都是天生的抖M吗?

28L 忠贞之志:……要吵回魏国论坛吵。

[追问:请继续,我们大群不缺这点流量。]

29L 翻过去,别烦我:你们吵你们的,能不能别带上我。阿宓地图炮记得把我剔出去。

30L 绝情之刃:27L发言甚合吾意。

31L 翻过去,别烦我:……嗯。都听春哥的。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嗯嗯嗯,对对对,春华说得对。

[追问:别啊!这就完事了?有没有点骨气?真男人难道惧内吗?
回复:滚。你是在反抗春华的观点吗?
追问:打扰了。]

33L 忠贞之志:这就对了。今天的大魏还是一如既往其乐融融。

[回复:我感觉根本没人听你说话,你说话还没一个女人好使。
追问:放肆,春华可不只是一个女人而已!

回复:打扰了。]

34L 鸩酒美人汤:姐妹们难道不觉得与其他势力相比,群雄女性地位太低了吗?

[追问:您可让角哥多活两年吧……]

35L 漂亮美人谁不喜欢:首先你得有把我们打得叫爹的实力。

[追问:你他妈闭嘴,这疯女人真的会把我们打得叫爹!还会美其名曰辅助送酒!]

36L 祸水薄情:34L说得对,群雄的确该重视一下女权问题。

[追问:对对对。]

37L 名士之风:对对对。

38L 一代青囊:对对对。

39L 行道惑人心:对对对。

39L 今天下英雄唯操耳:对对对。

[追问:你对个屁,滚啊!]

40L 乱武天下:大家清醒一下?你们恐惧的到底是邹氏还是袁绍?这么轻易被带节奏?

[追问:你忘记邹氏开南蛮时你的心情了吗?
回复:行吧。]

41L 黄天当立:邹氏有那么可怕吗?

[追问:看得出来白板真的有被冒犯到。]

42L 请给在下个面子:这个论坛最近为什么只有群和魏的人?

[追问: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43L 今天下英雄唯操耳:绿皮狗滚!

[追问:难得与你意见一致。
回复:不谢。这些人翻身之后就开始嚣张。]

44L 请给在下个面子:新国战魏群沦落至此,难怪袁公如此苦恼于射不动。是因为没法替大魏出力吗?

[追问:我不会给你面子的!再说一句就封号!]

45L 雄姿英发:权限狗。

[用户 雄姿英发 已被禁言一个月]

46L 黄天当立:我封的,不谢,小乔必须死。

[追问:整天就知道引战。
追问:虽然小乔必须死。]

47L 夜观天象:无能狂怒。

[用户 夜观天象 已被禁言一个月]

48L 漂亮美人谁不喜欢:又被骂权限狗又被骂无能,角哥忒惨了。

[用户 漂亮美人谁不喜欢 已被禁言一个月]

49L 黄天当立:不好意思手快了。但是我不想解禁所以你就呆着吧。

[追问:你今天哪来这么大脾气?

回复:是谁动不动就艾特那个疯婆娘害老子挨揍你自己心里清csuqinabdbre
追问:……]

50L 请给在下个面子:看得出来,你不仅不想打工,而且非常讨厌和魏国扯上关系。

[追问:这不废话呢吗。谁要和魏国扯上关系啊。
回复:那么我给你的建议是不要使用技能乱击。
追问:为什么?
回复:你使用技能以后,魏国的卖血技能会得到充分发挥,从而拥有爆发一波的实力。但由于你们接下来大概率要抗吴抗蜀,所以你不能立刻干掉对方。
追问:……
回复:魏国便会迅速恢复起来。你手牌空虚,根基不实,敌人必然会优先攻击你,而不是被你养肥了的不动白盟友。
追问:……
回复:这不是打工是什么?既然无论如何都要输,凭什么让嚣张已久的魏国赢,而不是让忍辱负重多年的吴蜀赢?
回复:……]

51L 今天下英雄唯操耳:……

52L 乱武天下:我感到很神奇的一点是,袁绍真的把他的200论坛币交出去了。不过你们也别见笑,反正他这样大家都习惯了。

53L 忠贞之志:你群论坛币真是不要钱。一个用嘴打牌指点江山的回答都能听信。

54L 高贵的名门:呵呵。你们就是见吴蜀势大,想忽悠我给你们打工。你们以为我会给你们打工吗?要输一起输,要死一起死。多亏吴国的朋友为我指点迷津,送吴了。

[用户 高贵的名门 已被禁言一个月]

[该问题已关闭]

评论(33)
热度(2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逆师傅扫码上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