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师傅扫码上钟⛑

我现在就要日垃圾桶

旅行吧!二谋子!

【旅行青蛙梗】

1.

  今天养了一只孙权。

  他长得很好玩,可爱极了。

  生子当如孙仲谋,从今天起这就是个养儿子游戏了。我一定要好好对待他。

  给他的包包里装上食物和护身符。

  抱歉哦,等阿爸有钱了,再给你买好多旅行用品。

2.

  儿子寄明信片回来了!

  因为四叶草用光了,所以没有给他带护身符。结果竟遇到了劫难。

  明信片里是一只虎视眈眈的凶恶张辽和一只躲在大树后面瑟瑟发抖的孙权!

  阿爸错了!
 
  阿爸一定攒钱给你买铃铛!再也不要让你遇到这种可怕事情了!

3.

  孙权在家最喜欢写信、读书、做手工。

  整日在外面浪里个浪,估计结交了不少狐朋狗友。果然没多久,一号狐朋狗友曹丕就闪亮登场了。

  去网上查了攻略,原来曹丕是我儿子的笔友。他最爱吃葡萄,如果用葡萄招待他,就会获得大量的三叶草。

  原来是笔友啊……光看那张凶巴巴的脸,还以为儿子在外头喝花酒不给钱,讨债的追上门来了呢。

  不过葡萄是稀有特产,孙权很少带回来。所以一旦带回葡萄,我就攒着等待曹丕做客。

4.

  大失误!

  孙权的妹妹孙尚香来做客时,我一个手滑,把唯一的葡萄给她吃了!

  并没有收到很多回礼。香香也只是普通地吃饱了。

  攻略上说,香香刚从蜀地回来,最爱吃辣椒。给她吃辣椒会获得大量三叶草。

5.

  于是曹丕来做客时,我把剩下的辣椒给他吃。

  因为没有葡萄了。不过既然香香喜欢吃辣椒,没准曹丕也喜欢吃呢,试试看!

  孰料曹丕走的时候,不仅没有回馈给我大量三叶草,反而带走了大量三叶草。

  对不起丕少,以后再也不给您吃辣椒了。

  但,您真的忍心这么做吗!我攒的这些三叶草可是为了给孙权买永久护身符的,这样他才能遇不到张辽——这么重要的东西也要抢,曹丕你丫是个假笔友吧!

  要是哪天我儿子因为没有护身符被张辽打死,就是你的锅!

6.

  孙权寄明信片回来了。

  这次他又遇上了张辽,新交的朋友周泰保护了他。

  真是太好了!担心死阿爸了。

  但孙权没有把他带回家。

  我查了攻略,周泰经常在东部地区出现,这次出现在北部纯属意外。

  看来只能等以后偶遇了。

7.

  今天没带护身符,孙权果然又出事了。

  照片是互相殴打的两个人和遍体鳞伤哭泣的孙权。

  似乎是孙权遇到了凌统和甘宁在打架,前去劝架却被二人嫌弃碍事,合力殴打了一顿。

  我的儿你可真是惨,好人没好报。阿爸一定要攒钱给你买铃铛。

8.

  孙权带着独一无二的特产【步练师】回来了,是个漂亮的大胸姐姐。

  然后在香香来做客的时候,我随手把步练师喂给了香香。

  结果香香临走竟给我留了上百个三叶草和二位数的抽奖券!

  只是孙权不知为何十分沮丧,沮丧得一个月都没出门旅行。

9.

  奇怪的事情出现了。

  从那以后,只要孙尚香来做客,常常会带着步练师一起。吃饱喝足后又留下大量回报。

  出手阔绰!比那个曹丕强多了。板着个脸不说,吃得不高兴还抢钱,实在是厚颜无耻!

  但如果孙尚香不带着步练师,回报就会减少。

  因此我很欢迎孙尚香带着步练师来做客。

  ——虽然每当她带着步练师来,孙权都会抑郁得一个月家里蹲。

  究竟是为什么呢?查遍攻略也没有找到原因。真奇怪。

10.

  “只要给葡萄吃就有一大波三叶草回馈”的土豪曹丕来做客了。

  这次他也带了一个人。

  只要点击那个人,就会发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把阿爸给吓坏了,吓得大半夜手机啪叽砸脸上了。

  查了攻略,说是叫司马懿。长得还不错,怎么笑起来这么恐怖?

  曹丕你以后不要再带着这个会笑的玩意来我家了,吓到我儿子怎么办。

  果然,他们走了以后,我儿子又抑郁了一个月。

11.

  对于这个现象,我忍不住查了攻略。

  论坛上有一大神说,步练师既是孙权带回来的特产,也是女朋友。如果把步练师喂了孙尚香,步练师就会变成孙尚香的女朋友。

  卧槽这什么鬼畜游戏?

  儿子!二谋子!阿爸不是故意的啊!!这游戏有毛病,为什么要把女朋友放在特产那栏里!阿爸还以为是能什么吃的东西比如人参果……

  大神还说了,只要有情侣在孙权面前秀恩爱,孙权就会想起被妹妹挖了墙角的步练师,从而陷入抑郁。

  沃日,讨债脸和哈哈哈你们两个居然是情侣!怎么过到一块去的?

12.

  据说把步练师误喂给孙尚香的人有不少。

  还有把步练师误喂给曹丕的,就不多吐槽了。

  玩家民怨纷纷,有许多人向官方要求解决办法。毕竟儿子抑郁一个月不出门,谁受得了?

  终于官方许诺,再给孙权一个对象。

13.

  讨债脸和哈哈哈又来做客了。

  这次做客离开时,曹丕没给我留下三叶草和抽奖券。

  他留下了一只张辽。

14.

  这就是对象吗?

  辣鸡游戏,卸载了。

end.

 

评论(42)
热度(99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逆师傅扫码上钟⛑
Powered by LOFTER